陈菊紧急决定登陆因为怕赔钱?
2009年05月20日 16:53台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台海网5月20日讯 原订取消大陆行的高雄市长陈菊大上午出现重大改变,决定21日到大陆北京,高雄市议会为此下午还要变更议程,特地为陈菊把市政总质询延到下周。陈菊要赴大陆,不少绿营议员直到上午才知道,市议员康裕成脱口而出说“善变”。

据台媒报道,高雄市长陈菊原本计划赴北京参加世界不动产协会年会,为高雄市领奖,不办台胞证,且定位为城市交流。但后来这项年会已无限期延后,陈菊上午向高雄市议会议长庄启旺说明是因为要到大陆行销世运。

据透露,直到昨天,陈菊对外仍说明不赴大陆,至于为何紧急决定要走大陆行,据了解,官方的说词是因为世运行销有合约规定,如未依合约行使,可能要付赔偿金。

由于高雄市议会在21、22日,还有6名议员市政总质询尚未问完,陈菊上午利用总质询休息时间,取得议长同意,下午高雄市议会要变更议程,把21、22日的市政总质询改为25、26日。

议程   陈菊   世运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