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去不去大陆?陈菊:我不会故步自封
2009年05月19日 15:52台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台海网5月19日讯 高雄市长陈菊原定5月底可能赴大陆北京领奖的行程昨晚确定取消,主要是因为受到H1N1新流感疫情影响,主办单位因而宣布延期。尽管幕僚昨晚紧急发出讯息,陈菊今天也亲自说明,但外界仍质疑,其中恐怕还是有政治力介入。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517呛马游行前,对于到底去不去北京领奖,态度一直暧昧不明的高雄市长陈菊,在呛马游行后,确定真的不去北京了。高雄市长陈菊表示,“他们(主办单位)通知,应该是昨天、前天吧,他们因为新流感因素延后,所以21日也没有北京之行。”

尽管陈菊一再强调,是受到H1N1新流感疫情的影响,而被迫取消北京行,但看看世界不动产协会的网页,原定5月21日在北京召开的会议,因为H1N1新流感疫情延期,5月15日就发出道歉信,不过,受邀前往领奖的高雄市长陈菊却是在18日才说要取消北京行程,不免让外界质疑,是否受到政治力介入。

身为民进党最高行政首长,去或不去,都备受关注,不过,陈菊没把话说死,如果再度受邀,陈菊强调,“我大概不会故步自封,我会认为,台湾人应该要有他的自信。”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