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航空搭144名乘客飞上海 乘客:有很爽的样子
2008年12月15日 09:2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松山机场复兴航空两岸直航班机今天上午8时起飞前往上海。

复兴航空拔得头彩,成为平日第一班直航飞往上海的飞机,总经理田地率同相关高层主管,一早就等在机场,为所有登上直航首班机的旅客送行。

田地表示,今天的班机上总共有144名旅客,其中商务舱两人,经济舱142人,载客率约为8成,而跟团旅游的旅客约有7成,与一般平常时候散客与商务客居多的情况相反。

对于搭上首班直航飞机,跟着女儿一同参加员工旅游的翼月华感到非常开心,翼月华说:“有很爽的样子”,这次前往上海、苏州、杭州的6天旅游,让她的心情很兴奋,虽然以前去过大陆好几趟,但没有像这次一样的心情。

同样跟团旅游的简素娴也强调,松山机场可以直航大陆,节省了很多时间,以前到大陆大多从济州转机,这次只要不到一个半小时,的确很方便。

简素娴也认为,从台湾到大陆的旅客应该会比较多,但无论如何,对有意前往大陆的台湾民众而言,直航都是更方便的方式。

从台中北上到松山机场搭机的廖禄为同样感到直航的方便,廖禄为强调,以前大多走“小三通”或是透过香港到深圳,但是直航之后,就不用耗费这么多时间,只是他希望不只松山机场可以开放,台中的清泉岗机场也能开放直航,他就不用再特别北上到松山机场搭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