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客对台生活细节感兴趣 抢着与槟榔西施拍照
2008年07月02日 17:06中新网 】 【打印

中新网7月2日电 两岸周末包机及大陆居民赴台游首发团就要启动,台湾有人担心台北松山机场会让大陆客留下坏印象,不过负责带团的导游则信心满满地说,游览车进入台北市区后,从车牌号码、广告广告牌到槟榔西施都会吸引大陆客目光,大陆客很快就会把对松山机场的一些印象抛诸脑后了。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两岸周末包机首航,大陆客均由桃园和松山机场入境,仓卒赶工的松山机场虽然堪用,入境的通道也挂着台湾各县市的风景海报,但和岛外机场相比,却仍显得有些寒酸,让导游直摇头,更担心指标不足容易产生混乱。

带大陆团经验丰富的台湾导游则是提出不少看法。有人表示,松山机场的标示不足,且都是繁体字,对习惯使用简体字的大陆客来说,需多花点时间适应,建议松山机场能够增加指标,大陆客下机后才不会走错边。

首发团成员多是第一次到台湾,一位黄姓导游说,根据以往的经验,大陆客对台湾的生活细节很感兴趣,就连女游客都会抢着跟槟榔西施拍照。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