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议员提议设男女裸体区吸引大陆客(组图)
2008年06月10日 08:17环球网 】 【打印

21名男女在2007年在台东举行“天体营”活动,在宁静的农村引起轰动。(图:香港文汇报)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迎接大陆游客到台东旅游观光,台东县到底准备好了没有?台东县议会9日进行县政总质询,有议员提议,如果规划设置天体营(男女赤身裸体相处的场合)特区,是否可以吸引大陆客?

黄秋议员表示,数月前媒体报道,台湾东海岸都兰地区有私人的天体营活动,不仅轰动也引起各界的广泛讨论,都兰村也因而打开知名度,她特别询问列席的县府官员,台东如果规划设置天体营特区,开放民间办理天体营活动,对台东的观光产业是否有加分效果?

对此,列席县府官员都认为,对吸引大陆客有加分效果,但是否适法还需评估探讨。(环球网 周选彬)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