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幸媛再次表示乐见大陆高层访台(图)
2008年05月30日 08:10环球网 】 【打印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在23号首度会见国际媒体,强调要维持两岸现状和区域和平后。台湾“陆委会主委”赖幸媛29日下午率三位“副主委”刘德勋、张良任及傅栋成与媒体茶叙时再次表示,对两岸两会即将在6月重新启动制度化协商,开启两岸新局,“陆委会”乐观其成。

据台湾媒体29日报道,至于被视为大陆海协会会长热门人选的陈云林何时访台?赖幸媛表示,她也不知道,重点在于两岸高层互动,这点“陆委会”乐观其成。

媒体关切两会复谈地点为何选在北京?以及“陆委会”成员代表是谁?赖幸媛说,不管在哪里协商或谈判,这次在北京、下次可能在台北,“地点是大家协商出来的”,最重要的是重启制度化协商。(环球网 范凌志)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