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协会邀请海基会6月组团访京举行商谈
2008年05月29日 08:50新华社 】 【打印

新华社北京5月29日电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29日致函海峡交流基金会,邀请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于6月11日至14日率团访问北京,就两岸周末包机、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事宜进行商谈,“并期取得成果,以满足两岸同胞期待”。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在函电中说:“贵会5月26日关于新任董事长、副董事长兼秘书长等事函悉。我会对江丙坤先生就任贵会董事长、高孔廉先生就任贵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表示诚挚祝贺。我会同意贵会来函意见,尽速在‘九二共识’基础上恢复两会联系往来与协商谈判。”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为此发出上述邀请。

海基会5月26日致函海峡两岸关系协会,通报该会当天举行第六届第二次临时董监事联席会议,选任江丙坤先生为董事长、高孔廉先生为副董事长兼秘书长,旋即就职。“本会业经我方主管机关授权与贵会就‘周末包机直航’、‘大陆观光客来台’两项议题进行协商。期望贵我两会在‘九二共识’的基础上,尽早恢复制度化协商。”(完)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