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举行记者会 称已邀请大陆高层访台
2008年05月29日 05:13环球网 】 【打印

相关报道

环球网快讯:中共总书记胡锦涛与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的会晤,下午3时30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这是两岸执政党领导人首次会晤,意义重大。

会谈结束后,吴伯雄回到下榻的北京饭店开记者会,谈胡吴会成果。他表示,与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的会面诚恳,两岸有共识,一些未能解决的问题,要搁置争议,建立互信,为未来开创双赢局面。

他又说,两岸会尽最大的努力为海基会及海协会恢复会谈,但具体情况要由两会公布。吴伯雄说,已邀请大陆高层访台。

他表示,两岸共同努力,两岸关系雨过天晴,他与胡锦涛总书记同盼两岸永无战争。吴伯雄说,两岸协商平台很重要,将尽快恢复制度性的协商,良性互动,不限议题。他又表示,两岸协商是由政府授权。

更多精彩内容 请登录环球网 http://www.huanqiu.com/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