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与吴伯雄举行会谈
2008年05月28日 15:44新华网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新华网北京5月28日电(记者陈斌华)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28日下午与应邀来访的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谈。这是在台湾局势发生积极变化的形势下,两党最高领导人之间的首次会谈。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王岐山,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国务委员戴秉国,中共中央台办主任陈云林、常务副主任郑立中,中共中央总书记办公室主任陈世炬参加了会谈。

国民党方面参加会谈的有国民党副主席关中、林丰正,中评委主席团主席林澄枝,中常委曾永权,秘书长吴敦义,中央政策会执行长林益世,国民党智库执行长蔡政文等。

新华网快讯: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28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江山如此多娇》的巨幅国画前,与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亲切握手。

新华网快讯: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28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与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举行会谈。这是在台湾局势发生积极变化的形势下两党最高领导人首度会谈。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陈斌华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