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军机赴四川震灾区接载台湾滞留旅客
2008年05月18日 15:58环球网 】 【打印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台湾祥鹤旅行社十四名团员因四川地震仍滞留灾区,18日上午九时三十分大陆方面一架军用直升飞机已顺利出发,往茂县接载旅客,预计十四人可在今晚返回台湾。

据台湾媒体报道,该架军用直升机在成都凤凰山军用机场顺利起飞,任务是接载十四名滞留在茂县的台湾旅客返回成都。

记者现场所见,有三十多名中外媒体在机场等候历劫归来的旅客,还有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多支救援队伍也在现场随时待命,准备为受伤团员医治。

直升机原本计划17日前往接载受困在四川地震灾区的祥鹤旅行社十四名团员,但因茂县天候不佳,直升机载运工作暂停,直至18日上午才顺利执行任务。

台方有关负责人表示,团员抵达后会先由医疗人员检查身体状况,以及有没有传染病,目的是保障他们的安全。

此外,会安排团员到饭店吃饭,估计没有多余的时间让他们梳洗,随即就要搭机返回台湾。

祥鹤旅行社十四名团员将转搭澳门航空NX197航班,下午三时三十分由成都机场起飞,直飞桃园机场。(环球网 曹剑)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