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台湾 > 正文
台军一上尉酒吧偷手机 当场被抓辩称替人保管
2009年01月12日 10:40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军联勤司令部一名黄姓上尉军官与同僚前往酒吧,酒后趁邻座客人离座跳舞之际,偷翻客人皮包,被人发现报警,台警方当场在黄姓上尉身上起出4部手机及2000多元新台币现金。

台警方指出,黄姓上尉(26岁)昨天凌晨与两名军中同僚及同僚的友人前往高雄市前镇区一酒吧消费,凌晨3时30分许,黄姓上尉喝得醉醺醺,见邻座客人离座在舞池跳舞,趁机偷翻客人留在座位上的皮包。

当时一名许姓男大学生返回座位,发现黄姓上尉的偷窃行径,立即告知服务生。店家报警后,警方赶抵现场,在黄姓上尉身上起出4部手机及2000多元现金,确认是6名客人所有,遂将黄姓上尉带回查办。

黄姓上尉辩称当时喝得太醉,认错位置,看到别人的皮包打开,想替人保管手机,没有偷窃之意。警方未采信其说词,讯后仍依窃盗罪送办。(高大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高大林   编辑: 周磊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