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甲型H1N1流感死亡案例增至29例
2009年11月16日 13:32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台湾网11月16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湾甲型H1N1流感又出现死亡病例,台北县卫生局今天公布,一名家住新庄市,患有末期肾脏疾病长期洗肾、另外还有慢性肝疾病和心脏病的40岁独居男子,在10月29日经台当局“疾管局”分析为H1N1住院病例,经住院救治多日后,仍在15日宣告不治。这是台湾第29例,也是台北县第8例新流感死亡个案。

台北县卫生局表示,死亡的40岁独居男子患有多重慢性疾病,每周定期三次到某医学中心洗肾。他10月25日再度到医学中心洗肾时,因呼吸急促以及发烧转急诊就医。10月27日插管转进加护病治疗,经医院全力救治,不幸仍在11月15日宣告不治。

台北县卫生局表示,到目前为止,台北县共计有141名甲型H1N1流感住院病例,目前仍有8人住院中。(陈佳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佳慧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