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女童疑遭虐死 其母藏尸4天命案曝光(图)
2009年11月16日 08:46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疑遭虐死的4岁女童,遗体被母亲在家中放了4天,最后还是被发现。(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1月16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县芦洲市单亲妈妈李玉禅与4岁女儿李婉嬿借住表姐家,李玉禅表姐涉嫌常殴打女童,12日晚间李玉禅发现女童死亡却未报警,只用毯子包裹女儿遗体,用电扇朝尸体及有冰块的桶子吹,尸体在家放了4天,李女才上网询问“4岁小孩死了该怎么办?”经礼仪业者发现后报案,才让命案曝光。

报道称,检警勘验发现女童全身伤痕超过40处,直说“太可怜了”,台检方怀疑女童被两名表姨凌虐至死。办案人员指出女童虽死亡多日,仍双眼圆睁,似死不瞑目。

板桥地检署检察官江佑丞昨天深夜依杀人罪嫌,申请羁押女童母亲李玉禅(20岁),及李玉禅的大表姐周静宜(30岁)、二表姐周凤珍(29岁)三人获准。

警方调查,李玉禅是未婚生女,原与女童住在小她三岁的女童生父庄明杰台南县家里,后来因庄涉嫌对李施暴,她在10月1日带着女儿到芦洲市表姊家中居住。

30几坪(1坪约等于3.3平米)房子是李玉禅的舅舅买给3个女儿、1个儿子的,二表姊夫曾贻良及6岁女儿与太太同住。李玉禅、李婉嬿搬来后与大表姊周静宜睡同一个房间,母女在卧房打地铺,屋内共住了6个大人、2个小孩。

李玉禅指称,12日下午4时许,女儿说头晕要去睡觉,晚上8时许她叫女儿洗澡,却发现女儿嘴唇发黑已死亡,她惊慌下与表姊周静宜商量,决定私下找人火化女童遗体,及暂不打算告诉长辈。

联系后没有葬仪社敢草率处理,李玉禅只好用毯子包裹女儿遗体,放在大表姊房里角落,到超商买冰块放在桶子里,用一台电风扇朝着桶子和尸体吹,防止尸体腐坏。但放置数天后已尸臭四溢。

昨天凌晨1点 59分,李玉禅上网在“奇摩知识”里发问:“小孩在家里突然过世……,该怎样去处理后事?”经礼仪师林淙伟上网时发现,并向芦洲警分局报案,全案才曝光。(芮文辉)

李玉禅   女童   尸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芮文辉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