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新增6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 患者皆为轻症
2009年08月31日 12:0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防务部门指出,从昨天早上8时至今天早上8时止,军中新增6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1例还在住院,另5例在营区隔离投药治疗。不过,这6例都属于轻症,上午皆已退烧。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军方上午召开记者会,军医局长范保罗指出,军中感染甲流确诊病例累积至今共59例,而最新的统计数字,是从昨天早上8时至今天早上8时,共新增6例病例,其中有1例住院,5例在营区隔离投药治疗。6例隶属于2个不同的单位。

范保罗表示,目前这 6例在上午都已经退烧了,都属于轻症,没有并发重症,只有1例还在住院治疗,另外5例在营区进行隔离、投药、防疫等治疗作为。

病例   甲型   流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