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带来豪雨重创台湾 卫星云图似“有人泼水”
2009年08月10日 13:24中国台湾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台湾网友在台湾气象部门卫星云图上看见“诡异的画面”,“这张图的右下角太玄了,一个人拿着水桶猛倒啊”。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国台湾网8月10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莫拉克”台风带来的豪雨重创南台湾,有台湾网友在台湾气象部门卫星云图上看见“诡异的画面”,他在网上写着“这张图的右下角太玄了,一个人拿着水桶猛倒啊”!

台湾网友Pokii指的是昨天下午4点台湾气象部门的卫星云图,台湾气象部门预报中心副主任林秀雯指出,像人头的云团已在昨天晚上成为今年第9号台风“艾涛”(ETAU),朝日本方向行进,对台湾应不会有影响。(高大林)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高大林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