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119专线接百通“无声电话” 回拨竟是110
2009年07月21日 15:07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今日新闻”报道,台南市119的报案专线最近常常会接到不出声的电话,119人员原本以为是小孩恶作剧,回拨后发现竟然是空号,甚至来的电话会搭上110,让双方通话,两边的人都摸不着头绪,真像是鬼来电。

“我这边119有什么事吗?”“我这边110。”“110,有什么事吗?”“是你打过来的。”这通电话录音让119勤务中心的人员自己都觉得好笑,双方讲了半天,终于发现一边真的是119、一边真的是110,119和110怎么搭上线的?原来全是电话线路搞的鬼。

从1月开始,台南市的119就常接到无声电话,原本认为是小孩恶作剧,照号码回拨要警告他们时,得到答案竟然是空号,莫非是鬼来电?直到上个月更夸张,增加成200多通,甚至2个小时内就有40通,到后来电话线路甚至把119搭上110,勤务中心只好注记“110也中枪”来通知大家。

119接“鬼来电”接到抓狂,怀疑是电信业者机房出问题,停话的号码才乱拨119,急救专线被占用,这个问题真的很要命,勤务中心要求电信业者检修,目前还没有回应。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