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工作难找 仅两成五的人如愿找到工作
2009年07月21日 15:07台海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台海网7月21日讯 今年失业率不断创新高,找工作到底有多困难?根据104人力银行最新的调查,在今年上半年曾经找工作的受访者中,只有四分之一的人顺利找到工作,在调查中也发现,约有近八成求职成功的受访者,所得薪资都比期望值低。

根据104人力银行今天发布的“2009求职经验与未来展望调查”中,曾在今年上半年找过正职工作的人当中,高达95.4%都表示“今年找工作是困难的”。104人力银行行销总监邱文仁表示,调查发现,上半年仅25.7%的求职者能够顺利就业,成功的关键,除了是“有相关工作经验”、“对薪水要求弹性”、“态度比别人积极”,还有“面试表现良好”(22.5%),以及“不挑公司大小”(22.1%)。

邱文仁指出,有较多的(28.3%)企业受访者认为“失业率最高点会出现在7月,之后就会慢慢下降”。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