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台上半年求职者近7成7薪资较期望低
2009年07月21日 13:55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景气不佳让工作难寻。104人力银行今天发表调查指出,曾在今年上半年找工作的受访者中,仅25.7%受访者顺利找到工作,且76.5%求职成功者所得薪资较期望低。

104人力银行今天发表“2009年求职经验与未来展望调查”。根据调查,95.4%曾在上半年找过正职工作的受访者认为,今年找工作是困难的。

调查指出,上半年求职成功的受访者认为顺利就业的因素,包括“有相关工作经验”、“对薪水要求弹性”、“态度比别人积极”等。

调查指出,上半年求职成功的受访者中,6.3%获得较预期高的薪资,17.1%获得期望中的薪资,76.5%所得薪资较预期低。

此外,调查显示,74%受访者下半年有求职计划,寻找的职务类别以行政总务、客服人员、餐饮人员、门市干部、操作技术人员等为主。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