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偏食奇观明日将"登台" 岛内好天气适合观赏
2009年07月21日 10:56华夏经纬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华夏经纬网7月2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二十一世纪最大的日全食即将在明天登场,台湾虽然看到的是日偏食,不过也有百分之七八十的覆盖,同时天气炎热,就像是目前的大太阳一样,观看的条件非常的好,建议您务必要好好把握。

据报道,至于如果您要到大陆赏百分百的日全食,可能就要严选地点了,目前来看可能在江苏一带的天气条件较差,上海位于一个较为尴尬的点,可能有云挡住,要偏南一点或到长江流域,较为有机会,同时要考虑空气污染问题,阳光可能被一层薄薄的污染物挡住,务必要多留意,今天就可以去找一个地方做练习。

台湾的天气相当不错,持续闷热难受,阳光又很强,是个典型的夏天,不过由于附近有些水气,午后有发展起来局部热对流降雨的机会,如果没下雨反而会更闷一些,预计这样类似天气会持续好几天;提醒您务必要留意这种热浪天气,非常的闷热难受,而在大陆,热浪更是逼近三十五到四十度,任何旅游行程都必须要多考虑这些因热所导致的变化。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