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一妇人疑产后忧郁 持刀杀死4个月大亲生儿子
2009年06月25日 15:06中国台湾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6月25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北县板桥市发生一起家庭悲剧,一名33岁的年轻妈妈疑似产后忧郁,竟持水果刀杀死4个月大的儿子。警方赶到现场时,婴儿已经没生命迹象,这名妇人犯案后自残,已送医治疗,目前全案正由台警方侦办中。

报道称,这起家庭悲剧发生在板桥市怀仁街,台警方已拉起封锁线进行搜证。根据警方调查,这名33岁的简姓妇人4个月前产子,由于不想带小孩,想回到工作岗位上班,而与先生有争吵,今日上午先生上班后,她情绪失控,打电话给娘家后,就拿着水果刀猛刺儿子,之后再自残。

简姓妇人的母亲接电话后担心女儿发生意外,于是让其哥哥、嫂嫂前来探视,结果门一打开发现妇人全身都是刀伤,现场血迹斑斑,刚生下的4个月大男婴胸口也都是血迹,当警方赶到现场时,婴儿已经没有呼吸心跳。

妇人的丈夫接受警方侦讯时表示,夫妻俩结婚4年,他对于妻子情绪失控、亲手杀害儿子难过得说不出话来。(芮文辉)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