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岁李敖出36万字情色小说 封面是女子半裸照(图)
2008年04月25日 09:06人民网 】 【打印

李敖出情色小说,突破个人风格。

人民网4月25日电 将届73岁的前“立委”李敖,今天即将发行一本作风非常大胆情色小说。李敖说,书里虽然没有“图文并茂”,不过,36万字故事情节,绝对让人脸红心跳。李敖还先设定,不仅18岁以下不能看,80岁以上的也禁止观看,因为李敖说看了老人家会“冻未条(受不了)”!

据台湾TVBS报道,李敖拿在手上露出得意表情,他的36万字大作,封面是引人暇想女子的半裸照,没有错,要过73岁的李敖新书是一本色情小说。李敖说,“这里面有裸泳、有情色,所以我说不适合你们播出。”

一翻开目录,连章节名称都让人脸红心跳,超重口味的故事情节,李敖形容,每5、6页就有高潮迭起的内容,有偷窥欲的不会失望。

记者:里面有你自己的故事?

李敖:有。

记者:都是真的吗?

李敖:当然绝大部分是假的,如果在“立法院”出这个书,人家会说我不务正业,“立法院”的确牵累的我(不能出书)。

报道说,什么内容,碍于尺度无法详述;不过,李敖已经昭告天下,看他的书有年龄下限和上限。他说,“这是个限制级的,18岁以下跟80岁以上,都不能看,因为看了以后,他们会偷买威而钢,这本书是这样卖的。”

记者问道,“那你80岁以后不能看自己的书?”李敖说,“我80岁以后另当别论,现在郝龙斌的爸爸(郝柏村)不能看”。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