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马英九博客自爆自行车环岛10天没穿内裤(图)
2007年06月11日 10:46中新网投票数: 顶一下  【

马英九自行车环岛行(资料图)

据悉,马英九的个人博客一个月的时间人气快速攀升,经由发言人罗智强记录马英九口述内容,博客几乎每天更新,昨天已有二十万人次点阅。

马英九在《马式单车小百科》一文中提出九大绝招,畅谈长途骑车的小细节,包括:坐垫高度要配合腿长,红灯一定要下车,行进间不断补充水分热量,调整变速器,晴天避碎石,雨天避水坑,击掌代替握手等。

最劲爆的是第九招“只穿外裤、不穿内裤。”马英九在博客中表示,他以前习惯穿车裤,但这次接受自行车环岛运动协会荣誉会长黄进宝建议,穿黑色休闲长裤,里面不穿内裤。

他说,十天六百七十五公里下来,臀部完全没有磨伤,“这也是我长大数十年来,第一次十天没有穿内裤!有够酷吧?”

对此,有专家指出,骑自行车穿着的贴身车衣和车裤,原本就不需要穿内裤,其目的不只是减少摩擦,更重要的是专业车衣和车裤的排汗性会比棉质衣裤更好。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