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声援尤清参选民进党主席 向新生代开炮
2010年04月25日 14:28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消息 尤清参选民进党主席遭该党“新生代”呛声,这让吕秀莲大表不满,不仅“玉山周报”刊文批判,她今天也公开为尤清加油,并吁民进党应重视伦理,世代交替不是夺权斗争借口。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吕秀莲今天中午出席有尤清等人在场的活动时,当面力挺尤清参选民进党主席。

她表示,尤清参选民进党主席是“用心良苦”,因为现任党主席蔡英文在新北市选情中声望最高且赢面大,尤清才愿与蔡英文“乔(调整)”个位子。

由于上期“玉山周报”刊登“尤清选党主席,后辈呛声抢锋头”的文章,批评所谓“新生代”呛声,都是为参选而大做政治秀,也是初选采民调的后遗症。

她针对这篇批评表示,一些年轻人想要选举及争取曝光,就糟蹋“老县长”,这让她非常愤慨,这篇文章就是仗义执言。 (中国台湾网 田云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