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六日启程访美 获国际杰出领袖奖
2010年04月04日 15:50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连战预计赴美国旧金山及纽约等地,进行为期两周的访问行程。(资料相)

台海网4月4日讯 国民党荣誉党主席连战六日启程访美,获赠美国百人会团体选出的“国际杰出领袖奖”,并与美国第二大智库“外交关系协会”举行闭门会议;参与成员包括小布什政府退休官员、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政府官员及美国政坛培养中的政治人物。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连战预计赴美国旧金山及纽约等地,进行为期两周的访问行程。

台湾前“国安会秘书长”苏起衔命,前往美国波士顿哈佛大学费正清中心,在台北时间四月六日上午七点卅分,主持马英九与美国知名学者的视讯会议。苏起将和哈佛大学现场与会人士进一步互动,说明马政府对台美关系的理念作为。在视讯会议后,苏起也将前往纽约拜会美国知名智库。

同一个时间,连战也将前往总部在纽约、排名第二的顶尖美国智库“外交关系协会”(Council of Foreign Relations),与美国前、现任官员进行闭门会议。美东时间四月十二日下午,连战也将前往纽约大学,发表以“两岸关系回顾与展望”为题的专题演说。

美关系   访美   获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