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批ECFA双英辩论做秀 蔡英文:有比没有好
2010年04月04日 15:4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4日电 马英九与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的“双英”辩论即将登场,蔡英文3日表示“正在准备中”。吕秀莲指“做秀成分太高”;蔡英文回应,“有(辩论)总比没有好!”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天王苏贞昌及吕秀莲3日参加一场活动时,首度对“双英辩论”发表看法。吕秀莲指,现在才说要辩论,“有点太晚了”,“做秀成分太高”。

苏贞昌则称,这是把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讲清楚的机会,如果把“双英辩论”看成2012年“大选”的提前交手,未免“看低了、看小了”,希望辩论不要办成选举前的造势及政治抬杠。

蔡英文强调,希望外界思考“双英辩论”时,聚焦在实质问题及思考上,不要太聚焦在技巧问题。对于吕秀莲质疑辩论恐流于形式,蔡英文认为,“有(辩论)总比没有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