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聪澄清赖峰伟非内定人选 传赖未报备参选
2010年04月04日 10:29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4月4日讯 赶在国民党“五都”初选民调登记截止前夕,“总统府”副秘书长赖峰伟表态参选,引发“高层内定说”等诸多臆测,秘书长金溥聪下午紧急澄清,“党中央绝无口袋人选,一切按党中央机制公平竞争”。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五都”提名作业预定四月中旬民调,地方党部已向党中央提报建议名单,大高雄参选爆炸,地方提报包含林益世等六人,大台南提报李全教、郭添财、谢龙介,其余大台中、北市、新北市名单,高层说“与外界预期一样”。

不过,金溥聪大动作点名澄清“赖峰伟绝对不是口袋人选”,经党中央求证,赖本人事前并未向马报备参选一事;“总统府”发言人罗智强也说“‘府’方事前毫无所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尚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