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英辩论四月底前上演 吕秀莲:有点太晚了
2010年04月04日 06:41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4月1日讯 “双英”将在四月底前辩论ECFA,吕秀莲昨天认为“有点太晚了”,苏贞昌则希望辩论不要沦为双方“抬杠”。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苏贞昌及吕秀莲昨天参加“立委”田秋堇父亲田朝明追思会时,首度对“双英辩论”发表看法。吕秀莲表示,如果马有诚意,应该在上周两岸正式会商前就辩论,现在主要框架集都谈得差不多了,才说要辩论,“有点太晚了”,“作秀成分太高”。

吕秀莲对马英九应该用总统或国民党主席身分辩论没意见,但质疑:“如果马总统的辩论表现比较弱势的话,(两岸签署ECFA)要不要停止呢?”她认为,应该对辩论设一个前提,意即若马英九辩输了,就不该签ECFA。

吕秀莲   双英   辩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