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误坐行政院长座位 吴敦义:坐错了没关系
2010年02月23日 16:17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2月23日电 台“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今天在“立法院”被媒体拍到误坐“行政院长”吴敦义座位。事后朱立伦表示,“所以人脑子不能一次想两件事”;吴敦义说,“那有什么关系”,坐错了没有关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朱立伦下午在“立法院”议场前受访时表示,“所以人脑子不能一次想两件事,走路好好走路,坐位子好好坐位子”,因为当时正好想到跟秘书长谈件事,没注意到就坐错位子;不过,他有跟吴敦义开玩笑说,“借坐一下”,吴敦义说欢迎。

对朱立伦坐错座位,吴敦义同场合受访时指出,“那有什么关系”,坐错了没有关系。

媒体追问新北市长人选,吴敦义说,国民党提名的人一定要挺;现在他挺朱立伦在“行政院”的工作,一起拚经济。如果最后确定人选,他会尽党员的义务。

朱立伦则未明确回应,仅表示随时都在关心物价、股汇市、经济成长率、失业情况等,“这是我心中永远在关心的数字”。他说,现在就是把民众赋予的工作做好,这是民众所期待,选举只是一时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