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义推林政则任“政务委员”兼台湾省主席
2010年02月23日 14:14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吴敦义证实林政则将“入阁”的消息。(中评社黄惠玟摄)

环球网2月23日消息 台“行政院长”吴敦义23日在“立法院”证实前新竹市长林政则确定“入阁”,出任“政务委员”兼台湾省主席。“新闻局长”苏俊宾与东吴大学政治系副教授江启臣的交接将于24日上午举行。

据台媒报道,至于外界揣测“政务委员”蔡勋雄将升任“副阁揆”,吴敦义不置可否。但他表示,如果现任“副阁揆”朱立伦确定离开,他才会做必要预案。

据报道,吴敦义23日出席“院会”并进行“施政”报告及备询。国民党“立委”卢秀燕在质询时,以朱立伦可望出战新北市长为由,要吴说明“内阁”改组的幅度。但吴敦义只点到苏俊宾将调到“国民党中央”,及证实林政则将“入阁”。对于外界一度揣测前“中央研究院副院长”朱敬一将接任“副阁揆”,吴敦义表示,现在的“副院长”是“朱立伦副院长”,有关外界点名的朱敬一“我是不予评论,我没有否认啊!”

报道称,另外,对于台北县长周锡玮宣布弃选,吴敦义表示,他事前并不知情,他还以“在台北县政绩很扎实”称呼周,更肯定朱立伦“在各领域表现杰出”。如果去竞选他将会很头痛,因为朱过去在“行政院”的六个月帮他很多,如果朱必须去职,他才会有接任朱人选的考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