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锡玮赞马英九很“NICE” 称马背负的包袱很重
2010年02月23日 10:5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周锡玮23日上午现身台北县府,挥别记者会上的沉重、含泪,面带微笑接受媒体询问。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北县长周锡玮22日含泪宣布退选新北市,强调仍将坚守岗位到任内最后一天。23日上午周锡玮现身台北县府,挥别记者会上的沉重、含泪,面带微笑接受媒体询问。周锡玮透露,马英九已经透过他人转达,表示看了记者会很感动,而周锡玮也称许马英九是个NICE(好)的人。

周锡玮昨日哽咽宣布退出新北市县长选举,对于退选原因,周锡玮说,根据党内、县府内多次民调,朱立伦的支持度都比他高,他选择支持朱立伦参选、并决定退出新北市选举,但会坚守岗位到县长任期的最后一天。

记者会中,周锡玮坦承马英九曾经和他见过两次面,经过昨日的激情与沉淀,周锡玮上午依约上班,继续为台北县民服务。周锡玮满脸笑容面对媒体,也透露马英九在记者会后透过他人转达,表示看了他的记者会也很感动。

周锡玮说,“我想马英九是一个很NICE的人,他背负的包袱也很重,我也觉得要给马英九一些好好的机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