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一句话 人选随时变”报道遭金溥聪怒批
2010年02月23日 08:21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2月2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自由时报》称“老板一句话,人选随时可变”。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昨天说,《自由时报》报导内文与标题,并非他接受媒体专访时所谈内容,明显扭曲事实、误导读者,不符新闻专业。

据报道,金溥聪表示,他接受三立电视台专访谈到“5都”选举议题时,他的说法是“政治随时都可能发生变化,媒体以前有一句话叫做‘计划赶不上变化,变化赶不上电话’,当然那媒体又不一样,老板才是最大,可是电话又赶不上老板的一句话”。

他说,“但是在政治里,没有所谓的老板,因为选民是最大的,政治的选举里面没有所谓的老板,我们要考量是什么样的人选是最能让选民所能接受,而且他的本质去做这个位置的时候对当地的选民也是最好的,他最能够替当地带来愿景,跟美好的未来的建设……”。

金溥聪表示,他接受专访所谈内容,并非如自由时报记者所报导,“老板一句话随时可变人选”。他接受专访的内容,外界都可以上网找到原声原带查证,证明该报导扭曲了他接受媒体专访所谈的内容。

他强调,《自由时报》日前错误报导他反对骑车吸烟开罚政策一事时,报导内容与标题就曾明显扭曲事实,也去函要求更正,但未获任何回应。22日的报导再度扭曲事实,误导读者,令人遗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