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立委”补选 火力全开
2010年02月23日 07:45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2月23日讯 花莲县“立委”补选已进入决战关键时刻,各阵营卯足全力冲冲冲!不但候选人很拼,抬轿辅选者也火力全开,选情持续升温。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前一天痛批花莲县长傅萁长期打着蓝军招牌,却扯蓝军后腿,挺无党籍施胜郎企图冲高施选票,拉下王廷升让绿军当选;金更爆料指地方人士反映施胜郎是曾被管训的流氓等。对于金溥聪的指控,施胜郎二十二日则回应这是不入流的指控,他“不屑一顾”。

施胜郎昨天继续跟随发红包的花莲县长傅萁行程拜票,施阵营并且表示,由于傅萁已公开宣布全力支持施胜郎参选到底,并请假五天助选,使得施胜郎的选情马上暴冲。

民进党的萧美琴,持续强打民进党团“立委”要在“立法院”通过“东部发展条例”,力促于“立院”迳付二读,让花莲交通增班、票价减半政策,萧美琴透过网路发起串联,获百位以上学者连署。二十二日并请多位大学教授到场为其背书。

而国民党的王廷升,则紧咬萧美琴空降的背景,对于萧美琴为阿扁任内的政策辩护,要求应对人民讲清楚,是否需对人民道歉。前“劳委会”“主委”赵守博昨天也陪同王廷升以徒步方式扫街拜票,他肯定王廷升对花莲失业率问题的重视和关心。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