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拉赞助做防水外套保暖 形似相扑手
2010年01月16日 13:28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环球网记者高珲报道 台湾气温骤降,在寒风中拜票实在艰难。因此尽管民进党负债3000万新台币,蔡英文还是找到厂商赞助,发给党工一人一件保暖的防水外套。

据台湾TVBS报道,“立委”补选前一天,绿营车队扫街6个小时。蔡英文穿这厚外套,看起来很像相扑选手。旁边刚当选“立委”的民进党郭荣宗却只穿一件背心,被称“勇伯”。事后得知,他偷偷在里面穿了潜水衣才不怕冷。

报道称,厂商赞助绿营的防水外套被印上了鲜绿色图案,手工费也被压低。一件市价几千的夹克只要几百元。

据报道,绿营成员开心地拿着外套,希望穿炫酷的黑色战袍上场拉票,并寄望2月底的4席“立委”选举可以打出“满贯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