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午餐吃8百 陈致中一家还哭穷
2009年11月16日 15:57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1月16日讯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之子陈致中一家三口15日中午现身台中县,参加岳父黄百禄作东的餐叙,后来发现有记者跟拍,黄睿靓担心被媒体拿来做文章,黄百禄赶紧强调这顿饭是他买单,而黄家亲友则是痛批记者“寡廉鲜耻”。对此,国民党“立委”罗淑蕾反批陈致中一家“‘公民教育’不知道怎么学的?到底谁是寡廉鲜耻?”

根据平面媒体报道,黄百禄宴请陈致中一家三口的餐叙地点是在台中县龙井乡艺术街“克里夫欧式厨房”,12人共消费1万2千多元;每人餐费8百元、由店家配菜,菜色计有比目鱼、牛小排等,还开了三瓶红酒助兴,陈致中不时拿出单眼相机拍照,女儿陈洁歆更是把大人逗得哈哈大笑,气氛欢乐融洽。

后来他们发现有记者跟拍,黄睿靓请餐厅老板娘端出蛋糕送给记者,并请记者入内。陈致中夫妇态度还算友善,但要求记者删除有女儿的照片,参与餐叙的一名男性则是不断对记者说“寡廉鲜耻”。

黄睿靓表示,这场餐叙是单纯的家庭聚会,主要是为表弟妹庆生,由父亲作东,她很怕记者会写成“扁家入不敷出怎有钱吃大餐”;黄百禄也帮腔说,这餐饭是由他买单,希望媒体不要自行揣测。

对于黄睿靓亲友痛批记者“寡廉鲜耻”,罗淑蕾语带嘲讽地说,陈致中一家人“‘公民教育’不知道怎么学的?到底谁是寡廉鲜耻?难道他花的每一分钱都是自己赚来的?那是污全民的钱!陈水扁一家人真的是家庭教育失败!”罗淑蕾还质疑,“有句话叫‘马不知脸长’,自己寡廉鲜耻还可以骂人家?”

罗淑蕾嘲讽,“污来的钱花得比较痛快!可是花的时候,他良心安吗?难道没有觉得对不起人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