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逢黄道吉日 全台各地候选人纷纷成立竞选总部
2009年11月16日 13:49东南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南网11月16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是黄道吉日,宜兰县至少有26名候选人成立竞选总部,选将花招百出,有人挑担子,象征挑起为民服务重担,或邀请陶笛队演奏,缓和选战的紧张气氛。

宜兰昨天就26人成立

“给他高票当选,好不好?”宜兰县国民党阵营昨有17名候选人举办总部成立大会,民进党阵营有9人,县长候选人吕国华及林聪贤忙于赶场,从早到晚,处处可见支持者齐聚总部摇旗呐喊,鞭炮声更是不绝于耳。

罗东镇县议员候选人陈汉钟的竞选总部大会,有神鼓队、歌仔戏表演,邀请父母亲上台,还挑起装有“创意六品”的担子,包括蒜、苹果、红柿、萝卜、粽子、凤梨,取其谐音,象征吉意之意,像是蒜代表当选,粽子是包中,凤梨为好运旺旺来。

冬山乡县议员候选人余玫请专人制作“冬山情故乡心”竞选主题歌。5年前,冬山乡大进小学首批陶笛队刚成立,缺公演经费,身为媒体人的余玫邀请队员上节目协助筹措资金、打知名度,顺利帮他们圆梦,队员们为了感恩,专程到竞选总部演奏,预祝余玫理想成真。

基隆市长议员选将互打气

基隆市国、民两党议员候选人成立竞选总部,市长候选人也到场互相打气,希望红花、绿叶相衬,冲高得票。

昨天市议员候选人曾水源、宋玮莉、陈金树、蔡适应、张铭杰、高辜惠珍、江鉴育、游秋临、郑怡信和黄景泰成立竞选总部,各显神通,找来高知名度人士助阵,曾水源有台北县议长陈幸进和社区妈妈鼓队助阵,宋玮莉有艺人许效舜、阿罗哈董事长陈瑞铃和电音三太子相挺,蔡适应也有演艺人员逗闹热。

市长候选人张通荣马不停蹄至国民党各议员候选人场子助阵;民进党市长候选人林右昌,除了拜票,与蔡适应联合造势也有前市长李进勇、前“立委”王拓助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