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致中与黄睿靓吃大餐爆光 亲友骂记者寡廉鲜耻
2009年11月16日 13:27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11月16日电 陈水扁亲家黄百禄昨日在中县龙井乡艺术街“克里夫欧式厨房”与亲友聚餐,黄睿靓也与陈致中带着女儿陈洁歆开心出席,十二人共消费一万两千多元;发现有台媒记者跟拍后,黄睿靓担心地问:“你们大概想要说我们入不敷出,怎么还来吃餐厅?”还有亲友骂记者“寡廉鲜耻”,黄百禄则忍不住护女说:“这餐饭和他们没关。”

据台湾媒体报道,克里夫欧式厨房是小巧、精致的法式料理餐厅。一名常至该处用餐的民众向媒体爆料,日前要预约昨午用餐不成,后来听说是被黄百禄和女儿黄睿靓、陈致中包下。她说,三周前就曾在该餐厅遇过他们,目睹黄睿靓一口气买了四条、每条五百元的手工面包,“还是蛮有钱的嘛。”

台媒记者昨日目击黄百禄夫妇先抵达餐厅,不久陈致中夫妻抱着女儿陈洁歆搭计程车到场,黄百禄还开心抱着外孙女进餐厅,随后陆续有八名亲友到场。该餐宴每人餐费八百元、由店家配菜,席间吃了比目鱼、牛小排等餐点,还开了三瓶红酒助兴,陈致中不时拿出单眼相机拍照,小洁歆更是把大人逗得一直哈哈大笑,用餐气氛很热络,足足吃了四个多小时。

15时许,餐厅内传出《生日快乐》歌声,此时有亲友发现窗外有记者拍照,黄睿靓请餐厅老板娘端出三盘蛋糕送到外头给记者,并请记者入内。陈致中和黄睿靓态度友善,但要求记者删除有女儿的照片,一名男性亲友却不断对记者碎念:“寡廉鲜耻。”

因吴淑珍日前发表声明哭穷,表示她和子媳可运用的活存金额仅一百二十万元。日前找到新工作的陈致中,被问到家中“入不敷出”的话题时说,“我们收入并不高,这餐我们是被请的。”黄睿靓也立即说:“就知道你们要把今天这顿饭跟家里的情况连结”,她强调只是单纯家庭聚餐,为表弟妹庆生,由父亲作东。

“绿委”陈亭妃认为,“一个人八百元还好吧。”蓝委邱毅说,之前陈致中在合议庭上哭穷,希望降减公益金及罚款,但事实上生活并未受影响,“他们骗人已骗到很嚣张的程度。”有民众认为,消费一万多元还好,但包场予人“特权”的感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