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牛肉风波渐息 马英九施政满意度民调回升
2009年11月16日 09:30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11月16日电 马当局掌权即将届满一年半,依据最新民调显示,马英九目前施政满意度为39%,较上个月美牛进口事件后回升了6个百分点。“行政院长”吴敦义日来虽涉入黑道同游事件,但声望并未出现明显消长,施政满意度维持在36%。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美国牛肉进口冲击马英九声望,不过随着当局采取多项进口管制措施,风波逐渐平息,依据旺旺中时民调中心10日完成针对台湾地区七百余位成人的电话民调发现,马英九施政满意度已经逐步回升。

调查显示,满意马英九施政表现的民众比例为39%。若与10月27日美牛进口事件爆发后的33%相比,马英九的施政满意度上扬了6个百分点,早先对他不满意的民众比例为46%,如今相对减少4个百分点。

“行政院长”吴敦义日前被绿营县市长候选人爆料与有前科的人士共同出游,成为各方关注焦点,甚至演变成对簿公堂,互相提告。不过这事件目前对吴敦义的声望并无明显影响。调查发现,36%的受访者满意吴敦义的表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