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第一夫人"芭比展 吴淑珍穿戴真钻价值不菲
2009年11月16日 08:51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左至右:周美青、吴淑珍、曾文惠、蒋方良、蒋宋美龄。《联合报》图

巡回世界展出的1000尊芭比娃娃,15日回台北县泰山乡娘家,这两天在“泰山高中”的“泰山娃娃节”亮相,其中首展五大“第一夫人”创意服饰特展里,有尊“阿珍”芭比,穿戴的是价值不斐真钻。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这些“第一夫人”芭比的服饰都经过考据,在娃娃旁都“有图为证”,制作这些芭比的妈妈们说,最好做的是“阿珍”,服装多,色彩又鲜艳,又很有型;但“酷酷嫂”最难做,因为周美青衣服多属蓝黑色,样式又都很普通,难得马英九就职或出外访问,才有比较活泼、鲜丽的打扮,最新的就是他在中南美洲访问时的摇铃鼓鲜艳装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