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县市长三合一选举下月开始 民进党打"温馨牌"
2009年11月16日 08:46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11月16日电 距离12月5日县市长、县市议员、乡镇市长三合一选举投票,仅剩3个星期不到。民进党本周起强打温馨感性诉求文宣,呼吁外出游子返乡投票,保卫家园。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发言人蔡其昌指出,返乡投票人数,一向是民进党胜选与否的关键,尤其是民进党中南部支持者,很多都在外地工作或求学,民进党必须要提出感动他们的诉求,让他们愿意专程返乡,投下自己的一票。

民进党文宣部代理主任廖志坚透露,本周起将分别在大台北、大高雄两地,强打文宣诉求。透过海报、公车广告、捷运广告、户外看板、宣传车种种管道,号召出外打拼的民众回家投票。文宣采温馨感性诉求,希望打动出外游子的心,一起保卫家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