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绿天王屏东县集合 为自家县长候选人拼场造势
2009年11月16日 07:49东南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南网11月16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蓝绿天王昨天都到屏东县,为自家县长候选人拼场造势。马英九说,他支持党籍候选人周典论“是为屏东的未来”,“行政院”前院长苏贞昌为曹启鸿助选,高呼“一票都不能少,给马英九一个教训!”

“国民党在屏东县绝对有机会!”马英九昨南下屏东辅选,周典论竞选总部没有特别动员,但仍有不少“马迷”蜂拥而至。

马英九表示,现在屏东有好的机会、好的候选人,还有不错的情势,民众要对国民党有信心,尽管目前蓝绿民调仍有一段差距,但是后势绝对有机会。

“冲冲冲!”苏贞昌昨晚为曹启鸿助选,受到支持者旗海欢迎,热情民众高喊“冲冲冲,冻蒜!”苏贞昌说,回到屏东家乡“我感到最温暖”。

苏贞昌说,他曾担任“行政院长”,全台湾二十五个县市长的情形他最了解,“有的县明明很穷,县长还经常出访,像台东县;有的跟黑道出国旅游,像南投县。”苏贞昌呼吁选民支持曹启鸿连任,给马英九一个教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