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了以宴请旧部同僚 基层劝进选大台中市长
2009年10月25日 09:58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总统府”秘书长廖了以(中)昨天在台中市与旧部属、同僚举行秋宴联谊,他逐桌敬酒。

台海网10月25日讯 “总统府”秘书长廖了以近年固定举行的春、秋两季餐会,昨天首度移师台中市举行,他虽强调“纯联谊、不谈政治”,但台中县议会前议长林敏霖仍公开劝他参选首届台中“直辖市长”,他以“成功不必在我”回应。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廖了以说,台中县长黄仲生、台中市长胡志强,历经这几年辛劳后,能有热忱、胆识继续服务,他会替他们鼓掌;若年轻人要出来,他一样鼓掌赞成。

廖了以卸下台中县长后,与任内的台中县议会议长林敏霖、副议长何泗聪共同具名发起,每年春秋两季与县府老部属、乡镇市长等人聚会联谊。

廖了以去年接任“内政部长”后办的秋季餐会出席最踊跃,席开近廿桌,与昨天盛况差不多。

秋宴选在廖了以十月廿九日生日前举办,春宴则选在林敏霖三月十日生日前后,因成员凝聚力强,参加者几是台中县政坛要角,去年“大选”时,萧万长还出席为马英九拉票。

今年秋宴首度到台中市饭店举行,尽管邀请卡特别注明“纯属联谊不谈政治”,但仍引来联想,台中县长黄仲生、副县长张壮熙、议长张清堂、“立委”颜清标、纪国栋、杨琼璎都到场参加。

“他(廖了以)不谈政治,我来替他讲”,林敏霖致词说,台中县各界希望廖了以参选台中“直辖市长”声浪不断,希望廖了以“有机会不要放弃,那是做功德,地方需要你!”

林敏霖一席话引来满堂掌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