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还有11人送礼?被点名中常委闪媒体
2009年10月21日 21:56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0月21日讯 马主席刚上任立刻开铡,取消两名送礼的中常委当选资格,宣示改革决心,但有党代表提供名单,至少还有11名刚当选的中常委在选举过程中送礼;遭到取消资格的杨吉雄支持者,21日下午更大动作带着其他参选人送的礼,质疑党中央柿子专挑软的吃!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被指涉送礼的国民党中常委当选人杨吉雄说要上台北,下午却没有现身中常会,倒是支持者带来一大箱的礼物,要证明送礼的还大有人在。杨吉雄支持者说,“我们杨委员不过送了一盒宜兰县正在大力促销的农产品‘鲭鱼’,对我们宜兰县的杨委员做这种处分,我们觉得不太公平。”

根据党代表提供的名单,传出还有11个人涉嫌送礼贿选,包括黄昭顺被指控送面膜,陈杰则送了米粉跟毛毯,陈钉云也疑似送了水果礼盒,排名第一的洪玉钦送的是对笔与陶瓷纪念品,廖万隆则送高级乌龙茶两盒。”

陈钉云回应,“我没有送礼,我绝对没有送礼,我选的很累、很辛苦,我挨家访问,真的很累。”国民党考纪会主委阮刚猛则说,“我们党的基本立场就是继续调查并受理检举,只要事证明确,一定依我们党纪来究办。”

党纪开铡先砍了两名中常委,但阮刚猛强调,只要有证据一定办到底。被指涉的11名中常委下午能闪就闪,几乎都从后门进出,就怕话题延烧,下一个被开刀的会是自己。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