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攻击高雄电影节官网 诉求反“三独”
2009年09月22日 10:49环球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黑客攻击高雄电影节官网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周先报道:据台媒报道,高雄电影节因执意播放“女疆独”热比娅的纪录片,而遭岛内各界痛批,电影节的官网昨天(21日)更遭黑客攻击,除了放置达赖喇嘛与热比娅的合照外,还诉求反对“三独”。

昨天下午3点,高雄电影节的官网遭黑客入侵,首页被放置了一张达赖喇嘛与热比娅的“亲密合照”,照片两侧有一幅简体字写的对联,左边是“贱到海枯石烂”,右边则是“淫到天昏地暗”。照片下方还有一句横批,是以红色繁体字写着“坚决反对藏独、疆独、台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政六十周年”。

亲绿的台湾《自由时报》称,“由其内容看,疑为大陆黑客所为”。

这个被黑客入侵的画面大约持续了3小时,负责电影文化节的电影图书馆工作人员也忙着接电话,都是来问网站发生什么事情,电影图书馆忙着解释,同时也请网络公司立刻关闭网站。

日前高雄电影节的官方博客也曾遭黑客入侵,要求停止播映《爱的十个条件》。两次黑客攻击是否有关联,高雄市府称无法证实。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