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义赴港找神算 李登辉曾找同一人批流年
2009年09月18日 07:23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9月18日讯 “行政院长”吴敦义自爆9月5日到香港,除了会见港府行政会议召集人梁振英外,就是带妻、子找“铁板神算”算命。文化大学教授姚立明表示,这名铁板神算与国民党人士熟识,甚至李登辉都曾经找他批流年。

吴敦义传出到香港找神算,到底是哪位高人?他不愿说明。姚立明认为,算命先生又不是一个神秘的人,香港八卦杂志容易就能问到,至于吴敦义是不是真来算过命,也都会有答案。

根据媒体报导,国民党人士不愿透露,这位有名的铁板神算是谁。但香港有名的神算不少,各有擅长。坊间盛传,国民党高层找的是一名陈姓神算,其它像是香港命理大师李居明,经常帮艺人批命;香港三大玄学家之一的苏民峰,曾经在2年前算过马英九2008年问鼎大位。

几位香港神算经常跨海为台湾批命盘,不过也不是都算得很准。例如李居明先前预言,去年8到10月台湾股市会冲破万点,结果却是跌破5千,铁板神算到底有没有那么神,也只有当事人最清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