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叫嚣邀达赖赴台“慰问” 国民党高层怒批
2009年08月27日 05:07东南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民进党叫嚣邀达赖31日赴台

国民党高层怒批:将影响两岸关系

邱毅讽刺:嫌台湾灾难不够多吗?

剑啸

“莫拉克”台风重创南台湾,高雄市政府等民进党“执政”县市以所谓“慰问”灾民为借口,叫嚣共同邀请达赖于31日赴台。

对此,国民党高层人士怒批,这摆明是绿营的政治秀,达赖此时来台,势必会影响两岸关系。

南部县市受莫拉克台风重创,不少灾区至今还在抢救。高雄市府新闻处长许立明却声称,“达赖居住的印度北侧也曾发生土石流等灾情,这次台湾受到重创,达赖允诺来台。” 他声称,达赖来台的行程是数日前才安排,预计8月31日到9月4日会在高雄。

国民党高层人士表示,此时邀达赖来台,铁定是个棘手问题,达赖是否真能来台尚属未知,也不清楚真正的动机与目的,但若真的来台,肯定会影响当前两岸关系发展。

国民党“立委”邱毅痛批说,邀请的人真没有头脑,达赖来台将严重影响两岸关系,更会惹麻烦。“他们是嫌台湾的灾难不够多吗?这阵子台湾灾难频传,到底是天灾?还是人祸啊?” 邱毅说,这件事竟然是由高雄市府发出新闻,显示地方都是一群笨蛋,他甚至质疑,这件事到底“国安”系统知不知情?实在太过疏忽了!

由于这个消息来得相当突兀,国民党“立委”黄义交一听说,马上回问说:“这个消息被证实了吗?”他强调,现在是全力救灾的时候,一旦达赖真的来了,将会使得救灾惹了政治,实在不恰当,应该让救灾单纯一点,如此对两岸关系无益,更会让达赖卷入政争之中。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