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县长初选外弛内张党内高层禁口
2009年07月21日 17:35台海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台海网7月21日讯 国民党云林县“立委”补选、桃园、屏东、花莲等年底县市长选举,初选提名问题一堆。对此,国民党高层今天下午全部禁口不提。

据中评社报道,党主席吴伯雄、副主席林丰正、詹春柏、蒋孝严、黄敏惠、副主席兼秘书长林吴敦义,下午出席中山会报时,都不愿接受媒体的询问,组发会主委黄昭元、考纪会主委阮刚猛也不愿回答相关初选问题。

“行政院秘书长”薛香川则是轻松抵达国民党中央,和行管会主委林永瑞在会议室门口频频交换意见。

党内初选问题一堆,云林县“立委”补选部分,农田水利会会长张辉元涉嫌为儿子张硕文买票,去年10月遭云林地方法院判处有期徒刑5年8个月,并科200万元罚金,全案仍在上诉中。但他执意参选,与县党部义务副主委吴威志形成对峙。

年底县市长选举部分,桃园县初选有吴伯雄之子、“立委”吴志扬与桃园县议长曾忠义角逐。屏东县也有“立委”廖婉汝与屏东县议长周典论相争不下。

至于花莲县长初选,党中央下令停止初选,党政高层瞩意征召“卫生署长”叶金川参选,但当初投入初选的5位参选人,包括花莲副县长张志明、“立委”傅昆萁、议长杨文值、花莲市长蔡启塔、前花莲县政府农业发展处长杜丽华,都大表不满,党内仍在协调中。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