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民调:马英九满意度下降 不满意率再超半数
2009年07月21日 17:16中国台湾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远见杂志》所做的最新民调显示,台湾民众对马英九的满意度有所下降,7月份的满意度为35.5%,而不满意度则是上升至52.3%,民众对马英九不满意比率再次超过半数。

据远见杂志民调中心针对“两岸互动一年;马英九满意度”所进行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民众7月份对马英九执政的整体表现评价为35.5%满意、52.3%不满意,与上个月相较,满意的比率下降5.2%,不满意的比率则增加6.2%,满意度再度下挫,且不满意的比率也再次超过半数。

另就民众这个月对马英九的信任度而言,45.2%表示信任、39.1%不信任,与上月相较,信任的比率微降0.2%,不信任的比率略升1.1%,信任度的调查结果与上个月相近。

这项调查是远见杂志民意调查中心在7月14日至16日晚间6点20分至10点进行,以随机跳号抽样及计算机辅助电话访问方式,成功访问1005位居住在台湾20岁以上的民众,在95%信赖水平时的抽样误差理论值为±3.1%。调查结果已对受访者性别、居住地、年龄、教育程度等项进行样本代表性检定,并进行加权处理。(芮文辉)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芮文辉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