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邱毅指称汇款海外 谢长廷提出告诉亲自出庭
2009年07月21日 14:41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国民党“立委”邱毅2月指称接获情资,谢长廷曾透过妻舅汇款海外,谢长廷气得提出告诉,今天(21日)还亲自出庭,他指邱毅无中生有,拿不出证据乱放话,根本是犯罪行为。

当记者问邱毅,“是跟谢长廷的官司吗?”邱毅仅说,“那个还没有。”邱毅此次态度反常,十分低调,之所以吃上妨害名誉的官司,是因为今年2月26日,他公开指称接获谢长廷曾透过妻舅汇10亿多到新加坡的情报,还扬言特侦组如果不办,他绝对要告发。

谢长廷则批评邱毅,“他就讲说他自己也有消息来源,自己的来源要拿出来啊!刚才要他拿出来,他拿不出来,拿不出来这个是恶意,这是一个犯罪行为。”

谢长廷   邱毅   出庭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