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纪念堂”牌匾复原 今早重新对外开放
2009年07月21日 09:32中国台湾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消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湾民主纪念馆”牌匾走入历史,换回老名字“中正纪念堂”,今天凌晨5点,重新开放。

这次拆装,从星期天晚上11点,大型机具进驻开始,警察彻夜架起拒马、铁丝网,封锁整个园区;星期一上午8点18分,“民主纪念馆”牌匾被拆下右上角第一块花岗岩,11点53分拆除完毕;下午2点16分,装上最下面第一个“堂”字,它开始复名。

直到星期一晚间11点多,最后一个“中”字挂上去,“中正纪念堂”5个大字重新露脸,警察将封园告示撕掉,广场外的拒马也陆续拆除。

凌晨2点左右,拒马陆续拆卸完毕,广场前恢复净空状态,凌晨5点重新开放,早起的民众涌入广场空地运动健身,跟往常没什么不一样,历经24小时,“中正纪念堂”的牌匾终于再度和民众见面!(高斯斯)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