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初选角逐 吴伯雄儿子登记:要大步向前进
2009年07月21日 09:25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立委”吴志扬在青年军簇拥下登记,他表示,如果能在初选出线,将延续朱立伦的施政,继续挥出好棒。

议长曾忠义昨天率支持者到县党部完成初选登记,众人在门前高呼口号。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桃园县长党内初选登记最后一天,议长曾忠义与“立委”吴志扬分别在支持者、青年军的簇拥下完成登记。

曾忠义昨天上午9时30分从议会徒步出发,带领支持者、众多议员、舞狮阵头车队前进县党部。车队中还带着一辆巨型挖土机,上头悬挂“选县长、拼建设”布条,象征他来自基层,深知基层建设不足,如有机会将会大力推动民间建设。

吴志扬则是昨天上午10时从中坜服务处出发,带着青年军徒步游行,他们高举着“桃园需要好县长、坚定支持吴志扬”标语,再从中坜火车站转搭火车到桃园市,步行至桃园县党部。

吴志扬表示,县长朱立伦已为桃园打下基础,今天的桃园正站在发展的起跑点上。桃园县需要一位具有高度国际视野、学识、能力、人品的人,来接朱立伦的棒,未来他会与县民共同打拼,带领桃园县大步向前进。

他还提出“捷运交通大建设、招商投资拼第一”,将积极发展桃园航空城,作为经济发展的火车头;此外,桃园县有丰富的人文资源,文化的桃园也是未来的发展目标。

国民党桃园县党部主委傅忠雄表示,党部将在21日下午邀请两位登记参选人座谈,如果两人执意初选,将进行号次抽签,民意调查将在28日至31日连做4天,8月2日还会进行党员投票。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